close

7月帶工程師眷屬探親

新加坡氣溫感覺跟台灣差不多

因為不強的颱風班機延遲到半夜3點飛

飯店不能取消,一辦好入住,我馬上詢問...

早餐到幾點?

雅亭假日飯店回覆:假日到11點

開心!!而且這家飯店不限制人數

我們訂3間房共9人用餐

IMG_4500.JPG

早餐第一天吃很滿意,第2.3天已麻痺..呵呵....

補眠一下馬上去海洋館

自由行的缺點是容易搭計程車走散,等來等去

總之~新加坡海洋館跟台灣大同小異

但多了絲綢之旅的故事

IMG_4499.JPGIMG_4481.JPGIMG_4497.JPGIMG_4494.JPG

步道底下是游來游去的魚~腳有點癢癢滴~~

晚餐是松發肉骨茶

IMG_4488.JPG

白胡椒口味,我超愛吃!!

但我發現新加坡豬肉類有豬腥味~~

我在家中煮通常會篩選掉有腥味的豬骨跟肉

再來就是克拉克碼頭啦!!

夜景真的很不錯!河岸旁是西式酒BAR跟餐廳

還有空中旋轉又旋轉晃來晃去的刺激遊樂設施

 

喝完小酒.飲料走了長長的路.(現在覺得當初應該坐計程車)

終於抵達飯店....

第2天我們有深深覺悟!坐計程車吧!!

此時狀況又來!!我們痴痴地在英比奧站等另一部TAXI

但他們去魚尾獅拍照又坐另一台來,花了20多新幣!!

此時阿和也只能說:今天我想當有錢人!!哈哈!暈@@

IMG_4518.JPGIMG_4522.JPG

滑車真的很好玩!!真的要買票應該要選玩3次才過癮!

趁夜間動物園還有時間,我們忍著飢餓去吃螃蟹了!!

上網查來查去,最後選定鴻茂橋"龍"海鮮

後來覺得我是傻瓜,手機早已存好預定地,早忘了....

IMG_4506.JPG

服務小姐聽到我點6隻小驚了一下

叫我去看螃蟹SIZE,哇塞!!小的就很大了!!

總之~3種口味-黑胡椒.鹹蛋.辣椒吃得大家很撐

心之OS:台灣的紅蟳跟秋天的蟹膏贏了!!

這一餐大約花了400出新幣....大失血.....

之後又搭了好久的公車到夜間動物園.....我們遲到了排最後

老實說:我看到後面很想睡....可能白天太累了...

也看不大清楚...鹿占多數(網誌上是對的)

沒啥看頭......

第3天,我們勢必要買到戰利品!

逛完烏節路商圈,其實只逛一小段就累了.....

買了一些小孩衣服,為了方便去行李

我們前往克拉克碼頭商場逛~

 

路上唯一看到黃色的樹(新加坡數都好高好綠)

買了一堆鞋任務達成,最後跟工程師們會合

在捷運上分離了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