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晚上吹頭髮時跟女兒說:我今天遇到壞人

女兒說:那他幹了甚麼壞事?

我:他想搶我的錢,但我緊緊捉住了我的皮包

女兒:現在也有假裝是警察的壞人,會說沒關係啦先拿出一些錢給壞人

我心OS:???不大懂又很像講得很對

我:沒錯!真遇上這種假警察

女兒:爸爸會保護妳

我:他也是被勒索的對象

女兒:沒關係啦!反正他不知道我們家在哪!

我:他-知-道......

 

工程界真的很黑暗!雖不全是壞人

但很多勒索的人

明明沒做過的工作硬灌在我們頭上

這不是搶劫嗎????

慘還慘在他們的身分是皇親國戚

出事了只有承包商吃悶虧的份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壞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